2023年全新系列婚纱照摄影风格

AF Photo Studio
AF Bridal



#AFphotostudio
#AFbridal
#JBstudio
#婚纱照
#JB婚纱照
#JB婚纱studio


结婚一生人一次,但是我该从哪里开始呢?
问到要拍摄的风格?
怎么办?我该拍怎么样的呢?
完全没头绪,怎么样的适合我呢?
有没有sample,让我参考呢?

但是现在的风格来来去去都是一样的,
还有怎么样的拍摄风格呢?

再来最最关心的话题是。。。
总看到别人拍得很漂亮。
我不会摆pose耶,怎么拍摄好呢?
我不会不懂适不适合这样的路线呢?

今天让小编为你介绍特别的拍摄路线,

婚纱照就是要这样拍💖
AF Photo Studio
AF Photo Studio





AF Photo Studio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们再来看看时尚杂志系列💖



















拍摄了室内,一定要拍摄外景
喜欢AF创办人兼国际摄影师Andy Fu拍摄的外景😍


先来一个小清新系列💘





















大自然的美💖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夕阳🌇夕下的美景







日落光影💑💖
















Photo by:Andy fu
Make up by :Shaleen lee
2023年新配套已经开始网上开放询问
欢迎小哥哥小姐姐来询问哟
For more inquiry please make appointment with us:

#婚纱照 #新山婚纱照 #JB婚纱照 #AFstudio #婚纱 #wedding #MY #Austin婚纱
#PreWedding #Wedding #jbindoorPreWedding #Wedding #jbphotoshooting
#jbpreweddingshoot
#jbindoorprewedding
#jbindoorpreweddingshoot
结婚照
拍婚纱照
新山婚纱照
新山婚纱摄影
新山婚纱店
室内婚纱照
周年纪念照
新山周年纪念照
新山室内婚纱照
婚纱照马来西亚价钱
JB Prewedding
jb photo shooting
jb prewedding shoot
jb indoor pre wedding
jb indoor prewedding shoot







评论

A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