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 Fredrick Yap & Eileen * Pre-Wedding+好评

AF  Photo  Studio 
AF 韩式概念婚纱摄影工作室




* Fredrick Yap  &  Eileen * 

AF Indoor

致我11年的朋友.谢谢你那么的支持我们AF Photo Studio,想起那时候你一个人杀来我们的Studio 让我很困惑, 心想: 喂,你一个人来干嘛哦~ 老婆呢~ , 当然你很直接的告诉我你想要的,和想法,  原来是瞒着老婆来偷偷跟我们签配套!哈哈!
想起来真是提心吊胆的~ 又不能露馅, 聊了几小时,才进入正题谈配套,我知道你很support,但你也别那么的豪迈直接告诉我你要最贵的配套啊!
害我当机了..... 哈哈!




Pulau Rawa 





很多人说朋友的生意是最难做的, 但很高兴我们完全没有这些问题! 因为你和老婆一直都很全心全意的相信我们的专业,我们的技术,一直都深信着找我们AF 是对的,明智的选择,不会后悔的决定! 当然我们都尽我们所能去服务你们两~ 可爱的两夫妻,让我觉得你们很幸福, 也很替你感到快乐, 因为你终于要结婚了。 这些话或许平时我不会说,但这都是我想对你说的~嘻嘻~







婚礼当天,大家兄弟们玩得尽兴,玩得过瘾,一起为你把新娘接走,那感觉真的很赞!
一直以来兄弟都其实不需要太多话语,一起走过的路大家铭记在心, 我代表AF 团队感谢你和老婆一直来对我们大力支持! 感谢你!兄弟!

By Jeremy



#AF #AFPHOTOSTUDIO #AFPS #STUDIO #WEDDING #bridal #JB #JOHOR #SG #singapore #singaporebridal #singaporewedding #Gown






AF Photo Studio

评论

AF